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舞四海】如云:扬州亲王,霸气指挥。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7-20 10:23:20

100浏览

在御龙,时光总是不经意间悄无声息地流逝,曾经的成功与失败,曾经的奋进与收获,终将成为过去,唯有和兄弟们曾经的激情战役和真诚的友谊回忆,将演变成为青春岁月最美好的故事。

一:放下气恼,才能玩得精彩。

【龙舞四海】的扬州曾是大帝国,经历了几年的风霜,现在沦为弱国。但是因为有着共同奋战的兄弟们,有人一直坚持战斗着。扬州亲王“若云丶”,就是一直在努力微笑着迎接困难的伟岸汉子,【龙舞四海】算是老区了,18星和15星的大神很多,如果老是和他们比较肯定会给自己压力,在御龙一定要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追求是什么,虽然他才12星,可是在真正的战斗中并不吃亏,因为他有着团结的扬州兄弟们。既然是国战游戏,国家的执行力与凝聚力才是真正的关键。“若云丶”身为国家最高统帅,他明白只有肩负国家责任的一切行为才能赢得扬州玩家的支持,扬州目前和死敌豫州持续死磕,国力榜上两国实力相当,所以不管是怎样的战役,“若云丶”都不会掉以轻心,他总会很认真地部署,尽量做到每一次都胜利,他想通过胜利告诉扬州玩家,在御龙唯有勇敢才会成为赢家!

两国相斗,难免会出现伤亡,时间久了,可能会出现战斗疲倦。最让指挥官气恼的可能就是:当战斗号角吹响了,人员却没有完全到位的情况。这种时候“若云丶”心里肯定多少会生气,但御龙就是这样的,只有努力地付出,找出原因才能解决问题。“若云丶”会抽出时间去和他们交流,分析出问题,成为一个优秀的指挥官就必须熟悉扬州每个家族的战斗力情况,虽然会花很多时间,可却是值得的,如今的扬州,可以说只要“若云丶”一上QT,拉动战旗,就是一呼百应,千军万马的场面。团结成就了扬州,虽然国力上仍是弱国,但战斗力很强大,是有血性的国家,不畏惧任何压力。

二:探索御龙,寻找无穷快乐。

快乐是什么?在御龙其实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快乐是对御龙本身的感悟和品味,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快乐。“若云丶”的快乐很简单,对他来说,快乐就是家族的兴旺。经历过挫折,家族也出现过很多问题,有过不少误会。然而风雨之后的彩虹更加漂亮,在家族,首先必须表现出的就是情义,手足之情,在兄弟需要的时候要无限地支持和付出。有一次“若云丶”相遇敌对国家豫州的一个死敌,两个人约定在中立南蛮复活点死磕。御龙迷应该知道死磕的意思,就是不会安全,就算双高多少多少次也要顶住,也不能喊朋友来帮忙,可以让他们观战,但是绝对不能出手。这是比意志比勇敢的较量,那天晚上他和对手打了10个小时,身上的全部绑银,金子,银子都打完了,这时家族的兄弟们第一时间给他打钱,甚至直接去秒银子冲他的号,最终, 他在对手掉线的局面下结束了战斗。

“若云丶”很尊重这样的对手,但他心里最感谢的是一群支持他的好朋友们,因为有朋友们在,他会更加勇敢。有家族和兄弟给予的温暖,“若云丶”的御龙之路越来越快乐。

让我们祝福扬州越来越团结,感谢御龙里每一个出现的人!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