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七杀丶黑手的江湖传说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8-08 15:25:36

100浏览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而每个人的江湖又各有不同,2011年初,黑手(手哥)以一场漂亮的胜仗拉开了自己御龙生涯的序幕,继而又以摧枯拉朽的速度击败了对手AYU公会,顺利成为豫州王,一时间风光无两,可惜就在他的指挥事业逐步走向巅峰的时候,他却突然消失在人们的视野,从此御龙的江湖没有了他的身影,只留下了许多他的传说……

杀伐果断 南征北战建奇功

提起黑手,人们首先会想到他那激情的指挥和热血的战歌,每当他的音乐响起,总会使人产生一种错觉,仿佛来到了金戈铁马的战场,看到一员英武的将军横刀跃马阵前冲杀,让人不自觉的信服和追随,而事实上他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从最初的豫州国王到后来的九州皇帝,从开始的十几号兄弟到之后的强盛帝国,他用自己的坚持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战绩。

重情重义 两肋插刀为兄弟

2012年10月,手哥发起了一次线下聚会活动,目的是想见一见那些虽素未蒙面却早已肝胆相照的好兄弟,这一提议很快得到了大家的响应,当几个汉子团团围坐桌前的时候,非但没有初次见面的陌生感,反而像老朋友一样互相打趣寒暄,可惜世事难料,好好的一次朋友聚会,却因为与邻桌的一点小口角,发展成了性质恶劣的持械群殴事件,而手哥也身中三刀,住进了医院。

这是一场本不该发生的悲剧,也直接导致了手哥的退服,但是手哥表示,就算事件重演,他依然会选择为兄弟挡刀,因为不论游戏还是现实,他都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兄弟被欺负,男人总是要有一点血性,才对得起那些支持和信任自己的人。

北狼七杀 心中永远的家

2013年,手哥离开北狼公会的消息,引起了大批玩家的猜测和围观,有人说是因为公会内部出现了矛盾,手哥被人排挤,也有人说是为情所困,手哥冲冠一怒为红颜,更有甚者贴出了一些图片和聊天记录,一时间各种猜测和所谓的真实爆料充斥了当时的贴吧和论坛。

最后还是几个一直跟随手哥的兄弟说出了真相,手哥太累了!人人都以为做皇帝好,纵横四海、睥睨天下,人人都以为做公会管理帅,一呼百应,手下小弟成群, 其实他们都需要承担巨大的心理和生理上的压力,每天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来安排和协调各种事情,很多时候连正常吃饭都做不到,手哥也是普通人,不是三头六臂的罗汉金刚,所以他决定暂时离开,做一个散人,体验另一种不同的游戏人生。

后记:如今黑手哥创立了七杀公会,召回了曾经一起浴血奋战的兄弟们,预祝他们在御龙的世界里重现当初的辉煌。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