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啸九州】“我不是肖奈,我是玉麒麟”

@罗罗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10-11 11:14:42

100浏览

【龙啸九州】“我不是肖奈,我是玉麒麟”(上篇)

【龙啸九州】作为最知名的老服,这里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御龙玩家的关注,尤其是这里的高战,更是引领整个游戏的风向。

而罗罗卜今天采访的,就是本服第一高战——玉麒麟(现游戏ID显示为口口口)。1758万战斗力、两身橙色装备、史诗级马装,玉麒麟拥有顶级高战装备、顶级战斗力和精明的战斗头脑,这一切都和火热一时的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大神肖奈不谋而合,那么这位《御龙在天》中的肖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一、坚持按时睡觉,他是个健康的游戏迷

点开玉麒麟的资料卡,罗罗卜发现这个大神有点意思。虽然他是世界第一高战,但是却没有玩到“走火入魔”的劲头。

“早上9:00-中午11:25,下午13:00-15:45,18:00-23:58中途有可能随时消失;23:59-9:00是挂机时间。有打架、有激情叫上我,有砸车邀请我,包你赚盆满钵满谢谢”。、

这是玉麒麟的游戏作息表,也代表着他从来不会半夜爬起来打架,也不会为了概率半夜砸装备。玉麒麟最不喜欢的活动是“半夜堵镖局”,因为他觉得那么做是消耗自己的健康,所以他坚持晚上十二点半之前关电脑睡觉,自己的游戏角色在后半夜就转交给在国外的咪咪姐,这样既能保证正常休息,还能保证战斗力。

在他看来,赚钱的方式有很多,游戏只是消遣的工具,一些人以游戏为赚钱工具无可厚非,但没必要为了游戏而熬夜伤身。尤其是守镖局,更是玩命的行为,钱多钱少,够用则已。在此罗罗卜也希望所有的御龙玩家,在快乐游戏的同时切忌伤身伤神,毕竟身体才是一切的本钱。

二、想当个万人迷,可惜常被人怕

御龙里的老板玩家很多,他们战斗力高,喜欢神出鬼没,大多有点高冷,但是玉麒麟却让人意外的感到很亲切。他自称有一颗永远躁动的心,虽然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是说话谈吐还像一个年轻的小伙子,没有架子、没有距离。聊着聊着,你就忘了他是个高高在上的战神,更像一个逗逼男青年。

熟悉他的人,都喜欢他,可堪称是个万人迷;不熟悉他的人,都怕他砸车,所以和他难做朋友。

三、喜欢玩战略,最怕没对手

玉麒麟是他之前的ID,而现在他的ID在游戏里显示为“口口口”,这是一个显示不出来的ID,也是玉麒麟自己的小绝招。为了砸车和坐战车方便,他想出了这个招数,靠着自己没ID的障眼法,完成了不少绝妙的偷袭。

如果你以为他只会这一招,那你就错了,他的每一步几乎都是“套路”。前段时间,玉麒麟转国到了仇敌豫州,很多人以为他是去捣乱的,其实他不过是去抢个消费榜而已。他表示自己平时几乎不充值,只有在有消费榜的时候才花钱,顺便还能捞一个珍贵游戏道具。

虽然玉麒麟已经是世界第一战斗力了,但是在国战游戏中,单挑讲究的是职业和装备属性,所以每次单挑之前,他都会根据对方的装备防御属性做一次调整,毕竟玉麒麟玩的是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四、青睐御龙,因为这里可以很简单

作为战神,玉麒麟自然被很多国王“拉拢”过,其中也包括豫州国王。但是玉麒麟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自己的御龙不能被利益驱动,游戏的目的只有一个——激情。他反感那些为了利益来御龙的国王,也反感为了转国费和好处而战斗的人。四年前,他也当过国王,但是因为觉得国王太累了,最后他还是决定做个家族长,做个肆无忌惮的散人更痛快。简单玩游戏,就是他坚持御龙的初衷。

玉麒麟坦言,自己不会是个好国王,因为他从来不按套路出牌,他所有行为的初衷就是为了好玩。他不会为了镖局的利益去护车,也不会为了和平而让BOSS。他的打架套路就是进攻而不防守,所以千万不要指望他为了节省兄弟们的绑银而计划出一堆方法,他的理念就是——没绑银了就去买银子,御龙本身就是花钱的游戏,而不是一个赚钱的游戏。

五、人无完人,大神也有缺点

因为前面谈了太多玉麒麟的优点,罗罗卜必须打破少女心,来吹毛求疵一下大神的缺点。“爱着急”是玉麒麟对自己的概括,以前遇到不听指挥的兄弟,他也会骂人,但是现在,他更喜欢用“原因”来赢得兄弟们的支持。比如当砸车路上被堵时,有一两个兄弟喜欢和敌人死磕,长时间死磕会暴露整个家族的行踪,这时候玉麒麟会忍不住发火,强制要求兄弟们以大局为重。

这位叱咤御龙的玉麒麟,其实是一个热爱游戏、平易近人的男青年,那么玉麒麟对家族、九州局势有什么看法呢?请看【龙啸九州】“我不是肖奈,我是玉麒麟”(下篇)。

【龙啸九州】“我不是肖奈,我是玉麒麟”(下篇)

作为【龙啸九州】第一战斗力的玉麒麟,我们知道他是对抗豫州的主力军,那么他和豫州到底有什么“不解之缘”呢?

一、坚持砸豫州,不只是为了仇恨

玉麒麟和豫州有“仇”,大家都知道。但玉麒麟自己却觉得,这份对抗算不上仇恨。他打豫州,完全是因为他能打豫州。【龙啸九州】豫州一家独大,除了燕州、幽州坚持和豫州死磕,其他国家都是躲闪态度。而玉麒麟空降江州,就是为了支持燕州,让本服不会沦为豫州称霸的局面。只有玉麒麟和他家族的进攻,才能让豫州不敢换车、不敢大批量拉车,才能让豫州不会成为人人羡慕的和平国。

现在豫州的QT几乎都是跟着玉麒麟的脚步在走,他来江州,就是为了弥补江州缺乏高战的劣势,发挥好燕州盟国的角色,共同进退一起对抗豫州。

二、强力家族支持,有激情有祝福

玉麒麟带领的家族只有26个人,但是因为这26人个个好战,所以每天晚上都能组成至少两个队伍出去和豫州死磕,而这两个队伍的战斗力足够横扫一片。大神觉得,人都有疲劳期,也不可能每天都有时间,每天都能有两个队伍,足够大家玩得开心了。

大神多金又亲和,但却是个妹子绝缘体。他觉得游戏里的妹子够不着也摸不到,反而发展一堆“基友”更有趣。他交朋友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对方必须喜欢游戏、爱玩游戏,他们不会为了金钱而转国或被收买,他们砸车不是为了仇恨,就是为了好玩。这样的一群人聚在一起,简单而又快乐。

据玉麒麟自己透露,他的家族福利基本都是靠“拾取”,因为兄弟们砸车出了太多的物资,所以基本不愁家族福利。

正是因为这些兄弟之间只有战斗激情,没有利益纠葛,所以才不会出现“分赃不均”的丑态,更不会因为小事争吵。玉麒麟带家族没有什么宏伟的目标,更不想学首富“在游戏里赚一个亿”,他只希望身边的兄弟姐妹阖家欢乐,能够永远一起游戏就足够了。

最后,他还深藏了一句很用心的祝福送给家族的兄弟姐妹:兄弟姐妹们,你不离不弃 ,我定生死相依。

三、龙啸局势,大神有看法

目前,玉麒麟已经制定了一整套砸豫州的方法,几国联合各有分工,罗罗卜在这里不多做“剧透”,只能期待【龙啸九州】迸发出新一轮激情。

玉麒麟认为,现在【龙啸九州】豫州的实力远超其它八国,八国都无法独自对抗豫州,联盟才是对抗豫州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八国本身矛盾重重。要想让八国联合起来并不容易。目前只有燕州和幽州在和豫州死磕,他带兄弟们转到江州,也是为了死磕豫州。他希望燕江联盟能够以最大的力度牵制豫州,就算豫州再强大,也没能力同时砸燕州、幽州和江州,如果此时徐州能够参战,相信豫州必乱,一家独大的历史也将被迅速改写。

玉麒麟的御龙故事还在继续,这样一位御龙中的“肖奈”,一定会创造更多的精彩,将简单快乐的御龙精神传播下去。

 

=============================================

以国战之名,改写历史!英特尔第一国战联赛将开启一场前所未有的激情国战盛宴!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