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啸九州】炫风:兄弟同心铸就辉煌

@简单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8-23 14:13:10

100浏览

御龙的巅峰从来不是孤军奋战的结果,而是团队齐心协力达成的。在御龙世界中,兄弟情是御龙经久不衰的颂歌,家族兄弟的联合能够放大原有的战斗力,并肩越过坎坷。很多萌萌从小便与家族的兄弟们共同战斗,培养了深厚的友谊与难得的默契,尽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他们不愿放弃身边的家人,这就是御龙家族情!

一、不求战力,只求志趣

【龙啸九州】荆州国御史大夫“灬柒色丶炫风”(以下简称炫风)身兼家族长的职务已经四年了,从御龙开服至今,他伴随着御龙一路成长。尽管家族长的事务比较繁琐,需要花费很多时间,但他依旧乐在其中。最近在家族挑战赛中,他表示尽管现在家族的实力不是很强悍,但重在兄弟们玩得开心。“炫风”是一个重视兄弟们游戏感受的亲民家族长,一切以家族集体利益为重。对他而言,一个不合群的十八星与一个合群的小绿九,他一定会选择集体荣誉感更强的兄弟。在御龙,玩的就是兄弟间的团结协作,如果总是孤独地奋斗,又怎能感受到大家齐头并进的快乐呢?

二、乘风破浪会有时

如今“炫风”的家族实力不够强大,但兄弟们的凝聚力可是数一数二的。多少次面对实力强大于自身数倍的敌人,他们都抱团抗击,坚决执行指挥的指令。“家族人本来就不多,再不团结起来不就散了吗?”。因为家族实力薄弱,“炫风”也一直积极地招收新成员,但无奈游戏后期想要发展成员也确实是一个大难关。

尽管“炫风”的家族实力比较薄弱,但兄弟们的团结就是最锐利的武器。“最艰难的时期我们都度过了,回想我们刚刚建立家族的时候只有四五个人,但我们照样扛过来了!”

未来的征途是未知而迷茫的,但幸运女神会眷顾勇敢坚毅的勇士们。家族拥有“炫风”这样负责任的族长已经十分可贵,虽然发展实力是刻不容缓的行动,但身为家族长的“炫风”也应该明白家族的成长不在一朝一夕。相信在“炫风”的英明领导与坚持下,一定能够将兄弟们团结的力量发挥到最大。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