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啸九州】上帝: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依卡宝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09 10:12:07

100浏览

仇敌三千奈我何,真正的御龙勇士拥有着最强硬的战斗作风,在这个充满着刀光血影的战场上,也只有强悍勇敢地战斗才可以成就辉煌的舞台。双线一区青龙战区【龙啸九州】荆州大都督“欺我荆者必诛之”(因为他之前的名字喊上帝,如今兄弟们还是亲切喊他“上帝”)就是一位真正的御龙猛将,爱国英雄,今天依卡非常有幸的与他零距离的畅谈御龙人生。

一:装备狂人,智勇双全。

【龙啸九州】已经在160级封印阶段停留长达一年多,这里也是御龙在天云集各大高手大神的服务器。这里遍地都是18星战神与15星战将,“上帝”的黄金史诗12套战斗力却是堪比很多大神,他精心打造装备,力求每一个装备配合能够达到最好效果,他最衷于打造镶入宝石,坚持完善装备战斗力的提升,所以在战斗上他绝对是非常强势的。依卡特别向他讨教了打造一套好装备的技巧分享给大家,他微笑着说:其实就是要有耐心,同时,还要学会利用御龙各种活动给予的优惠好处,巧妙使用必定可以事成功半。

绑金绝对是打造装备上最能节省资金补助的,然而一个真正御龙骨灰玩家并不是依靠财力的投入获得装备上的资源,更是应该在游戏战斗之中收获。“上帝”每天可以在游戏战斗与任务之中获得高达几千的绑金,比如:每天杀敌护国排名榜的奖励、黄金会员的绑金回馈、以及各种任务的完成奖励等等,这些全部变成他打造装备的资金。真的是一位智勇双全的战士,让多少兄弟们崇拜,他成为家族朋友们的活字典,如今的他已经成为荆州打造装备的宗师。

二: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

荆州目前属于弱国,国家总体战斗力还是比较弱小的,作为国家重要官员大都督,“上帝”爱国如家,面对荆州遭遇敌对势力打压的艰难时刻,他总会挺身而出,多少次与敌人血战到底,特别有一次与豫州一名仇敌死磕中立复活点长达2小时,一次次的原地复活,纵使费用高达几十锭一次,绑金高达几百一次也毫无胆怯,那一次的血战他大概花费了约5000锭绑银和银子,绑金更是无数,强悍勇敢的战斗作风也赢得的观战的御龙战士为之鼓舞喝彩。也正是他这样的剽悍,让他成为了敌对玩家的首杀目标人物,在很多战役上、战场上他总会被锁定为首杀目标,为此“上帝”会用一句豪言回应: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御龙战场没有懦夫,只有用鲜血才能描绘出最辉煌的人生。

弱肉强食御龙环境中,实现威武霸气的英雄情结!勇者战争,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成为一代荆州英雄。“上帝”人如其名,他的爱国与勇敢也变成指挥上最强力的力量,如今全国众将士听令于他,相信荆州有着如此的统帅,发展壮大指日可待!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