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二维码

御龙在天

扫描二维码

添加御龙在天为微信好友

游戏资料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金曲贺新年 御龙山河志翻唱活动

金曲贺新年 御龙山河志翻唱活动

作者:时间:2022-01-07 20:21:38字体:【

      一梦千年遇貂蝉,只为与君叙衷肠。
      桃花纷飞如雨,马蹄声声入耳,六角亭前,玉萌化身最美貂蝉穿越千年而来,与将军吕布的经典爱情故事再次上演。御龙在天全新主题曲《御龙山河志》,已经上线有一段时日了,新年来临之际,小双特此邀请广大御龙族们,齐聚全民K歌,共吟御龙山河志!

      活动时间:2022年1月7日~1月20日
      评选时间:2022年1月22日~1月28日
      【活动细则】
      1、参赛作品限定为《御龙山河志》,其他歌曲投稿无效。
      2、参赛时根据弹出提示填写游戏QQ及所在服务器(请务必确认填写信息正确,如由于自身输入错误导致无法发奖,官方不予补发)
      3、参赛玩家每首歌仅限上传一部作品;
      4、要求作品为本人演唱音频,不得由他人代唱,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如发现侵权作品可通过活动专员QQ:1011134101进行举报。

      【参赛链接】请用手机扫码进入参赛界面

      【评选规则】 
      1、我们将在所有投稿作品中挑选部分优秀作品在微信、闪现等平台开启投票活动;
      2、最终总分=30%平台投票+70%官方评分
      【活动奖励】参与奖:凡是参与者(完整完成歌曲的参赛选手,可获得参与奖:5000绑金+月宫玉兔(7天)
      冠军奖:168800金子、声动九州特效称号、青瓷恋绿时装(30天)

      亚军奖:128800金子、声动九州特效称号、青瓷恋绿时装(15天)
      季军奖:88800金子、声动九州特效称号、青瓷恋绿时装(15天)
      4~10名:38800金子、御龙唱将特效称号、 青瓷恋黄时装(15天)

 

 

御龙在天运营团队

2022年1月7日

天美工作室群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