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破封首战,江、幽不敌燕、益

@小妖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4 17:06:09

100浏览

5月19日,新服【龙生九子】迎来了70级破封,也预示着结盟系统的开放,不少国家都找到了各自的盟国,次日,燕州宣江州国战,双方盟国也前往助战,这是破封首战,也是首次联盟作战,让我们看看他们将上演怎样的激情。

燕州和益州互为盟国,两国国力分别位于国力榜第二和第三,虽说在高战上稍有欠缺,两国国内都没顶尖高战坐镇,但两国国力相加比之帝国荆州也毫不逊色,综合实力相当不俗;江州和幽州互为盟国,国力榜分别位于第七和第八,在国力上江、幽两国自是不如燕、益联盟,不过顶尖战力上却反了过来,核心战力榜第一页,江、幽坐拥五席,整体实力也是不容小觑。

8点左右,燕州指挥上麦动员国民积极参战,边境圆盘集结完毕后下边江州,此时江州国民也在指挥率领下在边境堵截来犯之敌,燕州指挥命令国民不要与守方国民缠斗,直接开赴镇关守将,在守方的沿途拦截下,攻方国民也颇费了一番功夫才成功杀至镇关守将。此时距离国战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从双方交战情况上看,两国的盟友都尚未前来支援,战场上主要是燕州与江州两国国民交战,而此时江州指挥也有所变化,金牌指挥寒冰临时前来助阵。

8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攻方国民纷纷起身输出镇关,硬抗着守方火力迅速将其爆掉,指挥命令国民清洗复活,将镇关附近减速塔迅速爆掉,借助移动加成的BUFF直奔王城而去,此时双方盟国国民也逐渐加入战斗,浩浩荡荡的攻方大部队进入王城后从西门杀向金甲将军。守方国民在指挥率领下瞬移金甲,与攻方国民展开激战,混乱中,保护时间过去的金甲在攻方国民集火下未能支撑太久便倒地不起,西门复活点易主燕州。

攻方指挥命令国民立即领车直奔大鼎,守方国民领车稍慢,大鼎被攻方一举拿下,攻方战车大鼎集结完毕后右侧过图杀向白虎,破封后的战车对据点的输出有所提升,白虎在攻方战车集火下掉血速度还是不错的,守方战车支援稍慢,加上战车并未形成规模,虽说最终全歼了攻方战车,但白虎血量也下降不少。攻方国民继续领车向白虎发起攻势,与此同时,攻方骑兵将朱雀和玄武爆掉,中间神兽被激活,守方指挥立即拉令迅速夺回朱雀,神兽恢复无敌,不过也因此来不及战车支援,白虎血量再次被打掉一截。

原本守方就处于劣势,此时江州和幽州却又闹了矛盾,直接解除了盟国关系,江州更显得势单力孤,纵使寒冰指挥能力出色,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手下无可用之兵让寒冰也十分尴尬,但江州国民没有放弃,而是继续在指挥率领下与攻方国民周旋。攻方指挥得知守方内乱后,命令国民加速领车对青龙和白虎发起猛烈攻势,守方一边要派兵争夺朱雀和玄武,一边还要战车支援青龙和白虎,兵力显得有些捉襟见肘,很快青龙和白虎在攻方战车数次攻势下血量都已所剩不多。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