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国王帮解散,益州陷入无序状态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5-27 15:35:08

100浏览

御龙在天的每个国家的国王帮代表这个国家最强势力,但是如果国王帮解散,那么这个国家可能也会就此没落下去。今天关注的【龙生九子】的益州,一个实力一般的国家,原本弑魂公会空降打下益州政权,应该好好发展,不过因为国王帮内部问题不断,导致益州国王心灰意冷,决定放弃益州政权,转国做散人,丢下益州成为无序的混乱国家。

益州一个百废待兴的国家

益州从开服到现在历经多次王城战,弑魂公会力压其他实力帮派拿下益州王城,开始统领益州各项事务,打王失败的帮派则转国发展,弑魂公会一家独大的站稳益州。此时的益州百废待兴,当时的益州国王如来也算得上一位不错的国王,安稳国内事务,不去招惹其他国家,让国民安心发展,提升国民的等级与装备。

益州弑魂公会内部出现问题,国王帮解散

原本益州由弑魂公会控制安稳发展着,但是好景不长,弑魂公会内部家族之间发生冲突,据说当时的金吾卫因为其他家族挖自己家族的人员,而怒火中烧,使用金吾卫权限疯狂杀人,导致弑魂公会内部出现动荡,益州国王如来烦不胜烦,最终选择离开是非地益州,以散人身份继续他的御龙之路,弑魂公会代表的国王帮就此解散,国王帮各个家族四分五裂,益州处于一个无序的状态。

小帮派占领王城,益州前途未卜

虽然现在益州还有一部分国民不愿意离开,但是益州王城被小帮派控制,国家事务比较混乱,每天各种国家活动无法正常展开,国探没人指挥,也没有官员负责国家事务,即使有着国运也没有镖局,因为根本没人能够保证粮草车的安全。如此一来,益州很难谈得上发展,原本益州国王如果想要让王,可以选择接班人,这样也能让益州安稳过度一下,不过原益州国王心灰意冷,根本不愿意考虑益州日后会如何,所以如今的益州前途未卜,成为九州最弱的国家应该只是时间问题。

益州走向今天的地步,也不能说究竟谁的错造成的,只是一个国家决策者,确实如同国之根本,动摇起来,国家也会随着覆灭。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