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白马银枪】扬州越来越弱前景堪忧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7-18 10:21:44

100浏览

【白马银枪】这个服务器开启已经有一段时间,各国都有很多变化,有些国家之前还可以拥有叱咤风云的地位,但现在却已经默默无闻,着实可惜。

今天关注的是【白马银枪】扬州的变化,从之前还能与帝国抗衡的国家,成为如今频繁换王,国家实力越来越弱,根本没有杰出的领导人可以扩张扬州壮大的脚步,前景堪忧。

扬州国王更替频繁

原本扬州由天骄公会掌控,不过当时的国王帮与天骄公会闹矛盾,使得扬州国王帮撤离天骄公会,天骄公会则带领自己的家族离开扬州,扬州实力降低。随后扬州继续发展,当时的扬州王无法丶无天也致力于扬州发展一段时间,不过并不持久,扬州换王风哥上王,无法丶无天淡出扬州,转国发展。原本以为风哥上王可以稳住扬州局势,但没有多久风哥下王,毛哥上位成为扬州王,带领扬州发展,此时的扬州已经换王频繁。毛哥上位同样没有持续坐稳扬州王,带领国家也是碌碌无为,毛哥也有点当腻国王的意思,所以被反王势力推倒政权,当时甚至都没有组织防御,就被推翻,如今的扬州国王良辰美景上王。

扬州高战流失严重

最初的扬州高战还是不缺乏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扬州高战一点点的流失,导致扬州没有什么国家战斗力,现在能够上世界核心战斗力榜的人员更是寥寥无几,说明着扬州动荡换王给扬州战力带来的不和谐,确实很严重。

扬州国王帮实力非常弱

如今扬州虽然还有国王,并且国王统领着国王帮进行着各项国家活动,但是国王帮的规模很弱,目前只有二级帮派,每天在线人数也不会超过一百人,可以说实力非常弱,局限着扬州各项国家活动的成绩。

这样实力的国王帮难免不会招惹其他国家欺负的想法,扬州再也无法像开服的时候勇敢迎敌,因为现在根本没有战斗的资格,所以扬州国民想要保家卫国,基本无从谈起。

总结:扬州可以说命运多舛的国家,历经动荡与多次换王事件,拉低国家实力,成为这个服务器可有可无的国家,如果没有很好的领导人出现,那么扬州前景堪忧,难有发展。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