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外听闻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龙生九子】益州出现的奇葩反王帮

@锁锁丶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7-06-06 11:51:09

100浏览

御龙在天中的反王帮一般都以打掉王城为目的,不过也有奇葩的成员,因为与这个国家有仇,所以空降过去,建立反王帮,但是实力又不够,所以就用不断树敌的办法,给现任王帮制造麻烦,甚至这个国家的暗盟也不放过,造成比较混乱的局面。

今天关注的【龙生九子】益州,原本国家实力就一般,历经多次打王战役,益州百废待兴,但是近期又迎来奇葩反王帮,不断招惹事端,让益州发展之路蒙上一层阴影。

希尔顿公会益州夺下王城

曾经的益州王位更替频繁,没有一个实力强劲的国王帮可以镇住场面,使得外来势力觊觎,如今的希尔顿公会就是空降过来拿下益州王城,开始执掌益州发展与建设。原本希尔顿拿下益州以后,应该就可以安稳发展,国内应该不会再起波澜,但是好景不长,益州就出现与国王帮抗衡的势力,益州再度变得风起云涌。

反王帮帮主如来搅乱益州局面

原本已经离开益州很多日子的益州原国王如来空降益州,组建反王帮,与现任的益州国王帮抗衡,据说如来这次过来因为益州国王帮成员招惹他在先,所以他要报复益州国王帮。虽然如来组建反王帮,但却并没有足够的实力一举打掉益州王城,而是伺机而动,不断的给益州制造麻烦,时而前往益州盟友国家砸砸车,清清挂机,时而又与益州国内各个家族发生冲突,成为益州另类奇葩的反王帮。当然如来待在益州的日子也不好过,每天被禁言,被丢监狱,被打压,样样不断,这可能就是如来成立奇葩反王帮的代价。

益州未来走向比较迷茫

原本益州就是百废待兴的国家,如今又出现这样一个奇葩的反王帮,虽然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对益州王城构成威胁,但是四处惹事的状况,也让益州管理有些头疼,打也打不跑,和解更是不可能的事情,只能这样两方一起耗着。如此一来,肯定会直接影响到益州的发展,本来益州实力就一般,与荆州交好,遭遇多国的针对,如今国内动荡,国外盟友还时常遭到益州反王帮的袭扰,与盟友关系渐行渐远,难以维持最佳状态。

总结:益州一个弱国,本来就没有太多实力应付太多的挑战,如今全部集中到一起,使得益州这个国家命运多舛,前途渺茫。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加考核群365714255了解详情。
PS: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