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梦宝;以心换心

@倾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3-28 11:44:03

100浏览

她是我见过最可爱的妹子,在她的心目中并没有觉得《御龙在天》是她最喜爱的游戏,她心中最好玩的还是《QQ炫舞》,这么实诚的妹子你们见过吗?反正小九没见过,这么直爽的妹子,是小九的菜哦!

服务器:九州同庆

国家:燕州

游戏名称:晨曦丶神哥女神

游戏座右铭:以心交心!

“我玩《御龙在天》已经很长时间了,当时是在双线一区,我算不算老玩家?哈哈,玩御龙之前玩过《qq炫舞》,说实话如果让我说出自己心中到底更中意哪一款游戏,我还真的不好去比较。说起当初进游戏,是我一个现实的哥哥叫我玩的,他当时是家族族长,家族没有妹子,所以拉着我进了这款游戏……”这一段开头,让小九觉得梦宝完全是被坑过来的,没想到一坑就坑了这么多年,不过看着梦宝现在玩得那么开心,大概她也很高兴能够接触到这款游戏吧。

这款游戏让梦宝收获最大的是在游戏里面认识了一个师傅——可乐,在梦宝的心目中,可乐就像她的姐姐一样,不仅仅游戏里面教她玩游戏,还在她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算是在梦宝的御龙生涯中最记忆深刻的事情,“我记得当时我什么都不会玩,一天到晚瞎花钱,后来认识了我师傅,她教我玩游戏,搞装备。她做任务都会带着我,有时候看着我跟在她后面被欺负了她会专门跑回来救我,那时候什么都不会,算是这个游戏里面玩的最开心的时候吧。我很幸运能够遇到这么一个姐姐,对我真的很好……”尽管如今可乐已经不再玩游戏了,梦宝也从一个萌萌成为了家族族长甚至是一个国家的王后,但是曾经的快乐时光又怎么可能被磨灭呢?那些曾经的美好就让我们慢慢珍藏在心底吧。

“我喜欢以心换心,不管是对我家族的人还是对我身边的朋友,我这人说话比较直爽,我也喜欢那些和我一样的同伴,我想我对他们的真心他们也会体会得到,大概这也是他们为什么会跟着我玩的原因。毕竟我家族并不是最强的,但是他们都不愿意离开。”对于【九州同庆】这个服务器的小伙伴,梦宝并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对他们的感情,只是简单的说了几句,只要家族的小伙伴还在,那她就会玩到最后。交朋友也是真诚的对待大家,她觉得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只有以心相交就会获得对方的真诚!

师傅可乐已经有了陪伴她玩另外一个游戏的同行之人,梦宝呢?在【九州同庆】服务器,燕州的国王就是梦宝在《御龙在天》里面的同行之人,虽然两人不是一开始就认识彼此,但是缘分就是那么的妙不可言,在对的时间认识了彼此,成为了彼此在游戏中最有力的同伴,作为同样是玩家的大家,是不是也期待那个人的出现呢?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