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空城:城空人犹在,只待故人归

@罗罗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5-19 10:56:54

100浏览

初次诞生,我们从一个孤单的战士到拥有自己的家族;辗转时光,我们又经历聚散离合,感受家族更迭的复杂情绪。当有一天我们想回到并肩作战的家族,想重温过去那些难忘的回忆,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找到回家的路。

【九州同庆】有这样一个家族,几乎是满编的家族,却没有几个人在线。族长温暖如我空城哥(以下简称空城)每天都会上线,也许是做做任务,也许是聊聊天,努力维持这个安静的家族——不打烊的小酒馆。

不打烊的小酒馆在开服初就是个小家族,为了让家族活跃起来,空城花银子把家族提升到四级,通过天天收人喊话,他在一周内将家族的人数补充到三十多人。接着,又有很多老区的兄弟来【九州同庆】找空城玩,终于在90级的时候,家族满编并成为国家第一战斗力家族,甚至可以在国战中单挑一个神兽。

90级破封后,一部分成员顶不住装备更新的压力,加上过年的忙碌,热闹的家族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熟悉的面孔只剩下了十几个人。但是空城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家族,他继续守着这个五级家族,每天坚持上线做任务,和家族的兄弟们调侃聊天。追问他为什么坚持到现在,空城说是为了承诺。

当初来到【九州同庆】的时候,空城曾经许诺兄弟们,只要有一人在,他就会陪伴到底。所以不管他多忙,都会每天抽时间上线。虽然现在家族只剩下了三个老人和一些新加入的兄弟,但是空城依然守着承诺,没有离开。

空城一直说,如果有一天离开的兄弟们想到了“小酒馆”,想回来看看,空城希望这个家族没有消失,因为他不想让兄弟们找不到家。

家族里有个妹子曾经问空城,为什么兄弟们不回来看看,即使不能一起玩下去,哪怕回来看一眼也能让大家开心很久。空城总是很坦然的回答,兄弟们可能很忙,不过即使不在一起游戏,大家也都有彼此的联系方式,这份情谊不会消散。

游戏不是我们人生的全部,兄弟也或许只能陪我们走一段旅程,但是我们仍然很庆幸有那些愿意在原地等待的人,正是他们的坚持,才让曾经的美好不只存在于回忆,才让我们的搜索不会定格在“你搜索的家族不存在”。

最后,罗罗卜希望所有走远了的兄弟们都能回到“小酒馆”里看看,因为那里,还有一直等待你们的人。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