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影歌:收获满满

@倾九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4-08 11:13:39

100浏览

《御龙在天》中的胜利者,大多是能在战斗中坚持到最后的人,那么你觉得自己距离成为一个强者还差些什么呢?

服务器:九州同庆

国家:荆州

游戏名:墨灬影歌

游戏宣言:要玩就好好的玩!

12年就开始玩《御龙在天》,算不算是资深的御龙玩家呢?答应是肯定的!说起影歌接触到御龙这款游戏,不得不提到他的游戏朋友们,朋友跟他说《御龙在天》这个游戏还不错,要他一起去试试。抱着这个心态,影歌和伙伴们一起下了御龙。结果来到御龙他才了解到这款游戏的魅力——激情。“玩御龙这么久了,从开始接触到现在,我觉得它让我玩出了那种激情和团队作战。《御龙在天》一直在更新,这个点比较好,一直带给我们新鲜感。”

影歌觉得一个游戏就是应该不断更新,去增加一些新鲜的东西,“现在游戏里面的装备,和刚开始比起来真的提高了不少。以前装备上没石头,没披风没有什么玉佩和铭刻的。大部分靠基本属性,可是现在,就算装备不是特别好,如果八卦石头搞好了,也能帮助自己打赢,这也算是另辟蹊径。”

一路走来,经历了游戏的成长,影歌还收获了友情和一份爱情。影歌现实的老婆就是在游戏里面认识的,现在已经结婚生子。“我觉得这款游戏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现在的老婆,完全就是因御龙结缘,当时是在双线十一区,跟着朋友下新区打了王之后就在家族认识了老婆。那段时间我现实比较忙,她知道了之后就帮我玩,后来空闲了我就说好好感谢她。可是她完全不接受,也就是因为这个就觉得这个妹子不错,对她也多了一份关注和欣赏,后来我们就决定走在一起了。感谢御龙!”现在他们的小宝宝即将诞生,影歌的兄弟们都为他们感到开心,还群策群力贡献了个小名——何其正。

除了老婆,让影歌最感动的就是这帮陪着他从老区玩到现在的兄弟,“我记得有个小兄弟很让我感动,他今年18岁,过年那段时间我很忙没时间上游戏,他知道了就直接说他把工作辞了,帮我忙去,真的他就这么干了。这事情放谁身上都感动,他从老区就跟着我玩,一直到现在,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跟着我玩,就是我去哪里他去哪里,很够意思的一个小子。其次就是现在一个在军队当兵的小弟弟,他也是当初跟着我玩的,他把我当大哥那样看待,就连他去当兵都想听听我的意见。后来他集训完了能打电话了,第一个就是给我打的,我想在他心里,他都把我当成了他的家人。”这样的事情在影歌身边的发生太多太多,大家愿意跟着他,为了他能够放弃金钱时间,这终归是有理由的,归根结底还是影歌对大家好,我想他的御龙路肯定会越来越好!

【独白时间】

真的很感谢大家都那么支持我,愿意跟着我玩,说实话一款游戏能够让我收获这么多,真的是我没想到的。想起之前因为工作放弃御龙,后来玩别的游戏却都感觉没有《御龙在天》好玩,最后去而复返继续玩御龙。我没有因为这个失去什么,我也没什么遗憾,御龙是我此生无憾的选择!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