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大志:大学生首秀御花园

@月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5-06 10:20:19

100浏览

《御龙在天》与《御花园》是同一世界里的冰火两重天,御龙战场上燃烧着的熊熊烈火,御花园里莺莺燕燕,春色盎然。不论身处烈火中,还是春风中,你能感受到不变的永远是无可替换,其他地方寻不着的浓浓人情味。有爱才成就这个美妙的虚拟世界。

受访玩家:曦丨灬大志
服务器:九州同庆
国家:燕州
主播昵称:TY大志
所属公会:天佑

一、女大学生首秀御花园
    一般长辈对网络主播这样的新鲜事物常表现出完全不理解,甚至是强烈的反对,认为当主播是不务正业。但大志却有个很新潮又通情达礼的好妈咪,当初去曦晨微光工作室应聘主播时,就得到了母亲大人的顶力支持,有老妈的护法,原本抱着迟疑态度的父亲也慢慢转变风向,开始接纳这E时代的新时尚。“现在大学生也在鼓励勤工俭学,鼓励大家利用寒暑假,课余时间去社会实践,当主播赚钱也是一种体验啊。”大志笑着说:“老妈每天都询问我的直播情况,我也会和母亲分享直播时遇到的好玩,有趣的事情,比如公会活动呀,聚会啊,发福利啊,很充实的。”

    萝莉般的甜美脸蛋,女汉子的心。大志的汉子性格,并非女人刻意装男人的粗野和豪迈,而是一种自强自立,碰到挫折时不怨天尤人,遇到困难时,迎难而上。大志今年19岁,目前读大一的会计专业,御花园是大志接触的第一个直播平台。虽然大志人比花娇艳,歌喉赛黄鹂,但毫无主播经验的她,对面这份全新的工作,内心还是充满着忐忑。“当时第一次上麦时,紧张得话都说不出来,感觉自己特别二,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这时突然有个路人闯了进来问了句:“你怎么一个订阅也没有?”“我是新人,今天是我第一次直播。”大志坦诚说。语音刚落只见屏幕上唰唰的礼物翻飞起来。“加油吧,妹子,唱得挺好听的。”路人豪爽一掷送完礼物就走了,大志还懵懵懂懂如坠云雾之中。
    作为新人,在零关注的情况下,她从来没奢望过自己能收到礼物,哪怕就路人能认真听完她唱一首歌,就很心满意足了。首播时突如其来的礼物也增添了她的一份自信。

二、霸气女粉丝原是王后
    接触大志就会发现她是个开朗活泼的可爱女孩,朋友们常调侃她是静如死鱼,动若疯兔,不过基本没有静下来的时候。一开始直播时还有些拘束,在御花园不到一个星期,她凭着自己的聪慧劲儿,每天几小时直播,不断的虏获到新的粉丝。对于这短短一个月的御花园主播之旅,她粉丝对她的点滴关心,都铭记于心。

    她回忆刚当上主播那会,直播人气低到尘埃里,订阅量都寥寥个位数,看上去也有难堪。不过大志并没有放弃努力,没有人她也会坚持坐在电脑前,认真唱着,表演着。有个叫“真知棒糖糖”的粉丝总会在她直播时,准时准点过来,陪着她说一些搞笑的段子,帮她热场。等有人和她说话时,他就默默潜水了。
    另个一个叫“小小”的高中女生,没课的时候就会过来直播间看她,和另外一位逗比粉丝“狗头军师”时常两人一唱一和,炒热现场气氛,只要两人碰到一块,各种光环、变身都华丽出现了,热场效果简直无敌。大志说:“狗头军师是我家的第一个管理,也是每次做活动时帮我撑起整个场面的人,一直给我送他第一次给我送的礼物(蓝色妖姬),他说这是我第一次送主播礼物,真的特别特别的感动。”

    大志告诉记者,对于她的众多支持者中,不得不提的就是一位叫“筱歆”的女粉丝,曾经也是做主播,两人一见如故,聊得特别开心。有次搞活动,筱歆甩下一句话说第二天过来支持她,第二天,筱歆不但守信准时过来,还呼拉拉的带来几百号人过来捧场,点订阅,刷礼物,那浩浩荡荡的现场,火爆得快要炸裂。后来大志才知道筱歆在御龙在天里,是一个国家的王后,大有名气,那次为了支持她,专程在游戏里召集国民过来力挺的。“当时感觉特别惊喜和感动,感觉筱歆姐姐真好,御龙的玩家们也特别有爱。”最让她感动的是前不久筱歆生病了,元宵节时,却还惦记着她这个妹妹,特地叫男友过来送上祝福和送礼物,病一好第一件事就是过来看她。“说实话,如果没有来御花园之前,我绝对无法收获到如此多的厚爱和感动,所以我很喜欢这里。”大志说。

后记:
   
来御花园之际,她时常看到粉丝们在直播间讨论御龙在天这个游戏,为了能融入粉丝中,她也决定去御龙闯一闯。粉丝们伸出热情的双手表示一定带她玩个过瘾。虽然打怪不会按键,有时候跑着就迷路,但她表示,有粉丝们在,她就不会慌,有粉丝手握着她的手,不论上刀山,下火海也无所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