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御黄浦-九州第一军事大学

校园轶事我要投稿

九州大路的乱世狼烟,群雄割据,英杰辈出,他们的传奇不会随风湮灭,全都记录在青史的卷轴之中。

【九州同庆】花晓磊:我的御龙兄弟们做主!

@罗罗卜LV155 大元帅

发表于2016-04-07 14:20:39

100浏览

说到【九州同庆】的扬州国,最知名的莫过于国王圣佳丶帅Gg(简称魔帅),他曾经在五个服务器担任过国王,创下赫赫战绩。然而在魔帅和扬州兄弟的背后,还有个幕后英雄,作为扬州知名指挥,帮助现实繁忙的魔帅打理扬州事务,同样深受兄弟们的信任和拥护,他就是花晓磊。

虽然没有亲任过国王,但花晓磊有过四年的御龙史和两年的国家管理经验。从一个萌萌到现在的国家统帅,他的成长之路从指挥开始。

刚来到御龙,花晓磊就听到QT指挥“鬼哭狼嚎”一般的声音,这种不为任何利益的激情深深的吸引了他,也让他对指挥这个角色十分好奇。后来他才知道那天的指挥是花晓言,为了追随这份激情,花晓磊拜师花晓言,开始了自己的指挥之路。

虽然是拜师,可是大咧咧的花晓言并没有给花晓磊过多的指导,花晓磊大多通过各种实战和指挥视频学习指挥技巧,自己带着家族慢慢练习,经过半年的学习和努力,他终于获得了上QT指挥的机会。

但是指挥全国和自己的设想完全不同,面对看不见的几千号人,花晓磊紧张到束手束脚。此时花晓磊想到了师父花晓言的一句话,也是师父给自己最大的财富——做指挥就要豁的出去,就要放下颜面!没想到这招真管用,心里没有顾忌,花晓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受到了国民的认可。

虽然师父没有给他太多的教导,但花晓磊十分感谢自己的师父。比起心态,战术和技巧都不重要,做指挥就是要有好的心态,才能从容面对得失。在花晓磊的眼中,自己的师父为人诚恳,注重兄弟们的看法,只要是兄弟们的要求都尽量去实现。正是这种东北人豪爽、痛快的性格,才吸引了花晓磊,并让花晓磊的御龙之路也变得豁达、快乐。

这次来到【九州同庆】,也是受到兄弟的邀请。此前,花晓磊已经归隐有一年的时间,对指挥和游戏都有点生疏,刚归来的时候也受了不少挫折。但是好在有兄弟们的支持和信任,现在的花晓磊已经慢慢找回了当年驰骋战场的感觉,最近更是带领扬州兄弟打赢了两场1VS2的国战,创造了以少胜多的经典战役。

谈到自己的成就,花晓磊最感谢的还是兄弟们。【九州同庆】是绿色服,高战之间的战力较为平衡,更注重中层玩家的团结。他觉得自己不算幕后英雄,如果没有兄弟们的信任,也不会有他找回状态的机会。在国家管理上,也是一群兄弟在群策群力,这也是扬州特别团结的原因吧!他更要感谢扬州国王魔帅,给予他充分的信任和财力支持,扬州少了任何一个兄弟,都不能成就今天的精彩。

“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安全区打坐,战场上来日方长!”很少有指挥会这么洒脱的看待成败,但是花晓磊却能坦言自己的游戏观。就是这么一个以兄弟为先,却不给人压力的指挥,才能真正从游戏中获得快乐吧!

 

=============================================

欢乐有爱的御龙内容团招收热爱御龙、热爱写作的小伙伴,入团后QB、绑银、礼包任你拿,优秀团员还可不定期享受游戏周边奖励~招聘详情请戳:《御龙在天》龍御黄埔内容团盛夏燃情招募

PS.御龙内容团投诉受理专用QQ:305550669,欢迎所有玩家监督我们记者的工作,对于不实报道、恶意诋毁等情况我们将严肃处理!